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3 16:49:54 人气:

  2017年6月15日上午十时许,郑州市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三楼维也纳厅灯火辉煌、高朋满座,在欢快优美的音乐声中,由河南省柏拉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嘉宾有河南省旅游协会、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组委会、郑州朗悦集团有限公司、锦艺集团、方城商会、女德学院、河南省服装协会、福建商会、河南省客家联合会、河南绿地地产集团、河南海之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海亚能能源有限公司、世界投融贷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中冶中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天泓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桔子达人中国区运营中心、星果兄弟影业等百家单位领导。

  亲临现场的单位有《发现之旅》频道,河南卫视,河南新闻频道、国际频道、民生频道、旅游频道、新闻中心、新农村频道、频道、文体频道、河南一百度,郑州,郑州四频道、五频道、旅游频道,河南日报,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河南青年报、郑州晚报、天天快报、郑州电视报、魅力881河南音乐、汽车912、河南郑州人民、省经济、郑州音乐交通、cctv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中国网、人民网、中国商务新闻网、本网、中国服装网、中国一带一网、中国干部网、新浪、优酷、腾讯、网易、搜狐、百度、央广网、凤凰网、大河网、中原网、映像网、腾讯大豫网、一直播、映客、花椒等百家!

  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委、河南省柏拉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魏璐女士为大赛做权威发布。

  中国干部网主编、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企业家创业联盟张卫功先生在向大会发来了热情洋溢的祝词。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林慎华先生、河南省旅游协会主任滑蕾女士、福建商会秘书长陈平华先生在现场为大赛致辞,搏得阵阵掌声。

  新闻发布人对众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引导,历届冠军佳丽娜吉马、李淑婉、段亚男、张宠儿进行了魅力展示并接受了主任的采访。本次大赛得到了全省十八地市的热烈响应,河南赛区组委会现场为十八地市颁发授权证书。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理事刘国强先生现场为大赛献书:环球争霸。

  2007年“星光大道”冠军刘子毅为发布会现场演唱《大丈夫》、《中国牛》,随着热辣劲爆的音乐,20位模特盛装走秀,引来了无数手机、相机、摄影机等追光聚焦,将现场引入了另一个。

  至此,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结束,也将预示着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将取得成功。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