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科技湃丨日本研发预防犯罪的手机APP可查案件可咨询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 23:46:45 人气:

  日本东京警视厅日前开发出一套可确认公开信息或在地图上显示犯罪信息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APP)“Digi Police”。日本共同社报道称,该软件旨在提高年轻人的防范意识,从3月1日起提供免费下载。$$$$$$$$qualitylevel=C

  日本东京警视厅日前开发出一套可确认公开信息或在地图上显示犯罪信息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APP)“Digi Police”。日本共同社报道称,该软件旨在提高年轻人的防范意识,从3月1日起提供免费下载。

  报道称,该软件不仅可以实时在地图上显示抢劫等犯罪和可疑人员的信息,还可将这些信息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软件还具有报警器功能。

  软件中将介绍80多种特殊诈骗的词句。此外,软件还包含根据使用频率可获得以为原型、能用作壁纸的角色等娱乐性元素。

  研发负责人表示:“希望关心犯罪预防的年轻人敦促父母一代也引起注意。”该软件可在安装美国苹果公司iOS系统或美国谷歌公司系统的终端上免费下载。澎湃新闻()记者使用搭载苹果iOS系统的终端下载体验了该手机APP。

  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

  主页以深蓝色为基调,背景是穿着的警视厅人物“不给君”(意思为不要轻易给别人等物品,注意不要上当)。

  主页分为“地图”、“公开检索”、“Twitter”、“‘不给君’拍照”、“诈骗纸牌”、“速发邮件”、“警视厅网页”、“警署分布”、“最新消息”9大板块。

  点击排在更新第一个的“使用刀具抢劫未遂案件”,可以了解到该案件发生的时间、地点,页面上有一段犯罪嫌疑人的小视频,还有咨询电话等信息。

  返回主页,点击进入“诈骗纸牌”,人物“不给君”会随机给你发来一张“诈骗纸牌”,图上的两张分别是“投资失败”、“网站退会手续”等具有性的词句,提醒人们不要上当。

  切换到“咨询窗口”功能,可以看到有多个种类的咨询服务,包括警视厅综合咨询中心、犯罪者热线、者咨询、交通咨询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