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韩国经纪公司员工吸毒被抓大爆料 或严重打击演艺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5 17:13:45 人气:

  据报道,韩国演艺圈又曝出涉毒丑闻!韩国一间知名的大型事务所员工A某,本周一(22日)因涉嫌吸食可卡因而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其毛发经过验毒测试后呈阳性反应,前日被正式。 据报道,A某在接

  韩国演艺圈曝出涉毒丑闻

  据报道,韩国演艺圈又曝出涉毒丑闻!韩国一间知名的大型事务所员工A某,本周一(22日)因涉嫌吸食可卡因而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其毛发经过验毒测试后呈阳性反应,前日被正式。

  据报道,A某在接受调查中供称不仅自己有份吸毒,连所属事务所的韩流歌手B某都是同道中人,指二人曾经同其他人一起在录音室等地方“开餐”。检察方掌握线索后会进一步展开调查,意味着可能有更多毒星名单出笼,对韩国演艺界造成重大打击。

  事件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并根据A某于本周一(22日)在仁川机场的资料,而将当日曾于仁川机场出现过的歌手统统拉下水。

推荐:

关键词:韩娱乐圈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