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新川科技园最新资讯一大波绿色学校茁壮成长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6 12:37:45 人气:

  设计特色:9班制幼儿园,建筑面积约3700㎡。引入二十一世纪教育模式与教育,结合乐园、家园和校园三个元素于一体,致力于创造全方位体现国际性多元化学前教育品质的优质幼儿园。

  设计特色:9班制幼儿园,建筑面积约4200㎡。该项目整体采用现代风格建筑语言进行演绎,强调体块的穿插等构成要素。利用建筑形体的空间灵活组合,打造了一条立体的活动跑道,从一层架空处经过覆土坡道和立体平台一直贯穿至三层,并与一层的跑道通过竖向楼梯首尾相接,形成了完整的立体跑道。

  设计特色:9班制幼儿园,建筑面积3750㎡。该项目通过设计连续的坡屋面创造更加丰富活泼的空间形态,使之更符合儿童的心理和行为活动,形成儿童童年的聚落,充分促进与发挥儿童游戏、学习及运动的可能性。

  设计特色:12班制幼儿园,建筑面积约4000㎡。整个设计功能分布合理,充分体现童心、童趣、童乐,满足幼儿游戏、运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需要。

  设计特色:12班制幼儿园,建筑面积4026㎡。建筑设计以幼儿眼中的大自然的形象为原形,结合北侧社区绿地的设计,使幼儿园生长在自然中,贴近幼儿心理。通过建筑设计鼓励“少教多学”的教学模式,在游戏中收获,为孩子创造温馨家园。

  设计特色:创建一个激发学习的校园,配合现代化教育模式,促使每一个学生思考、探索、参与,从而获取并掌握二十一世纪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在设计上推敲建筑功能的灵活性、适应性,教育设施的可持续性、易建性,尽最大的努力与友好对话。

  设计特色:保留原始地貌,充分利用山地地形,采用一层架空,大踏步构建多层次共享平台,形成户外小剧场,坡地小景园,营造了多个趣味学习小庭院。保留原有的红砂岩地貌,建筑立面采用红砖与之呼应。

  设计特色:以标准化模块提高建筑使用效率,以差异化空间让建筑生动活泼。创造尽可能多的交往空间、灰空间,鼓励学生自主地去探索、发现,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沁 园 世 纪 广 场 扼 守 金 融 城 南 新 川 板 块 腹 地,除 了拥 有 成 都 最 精 尖 的 全 程 教 育 配 套 体 系, 区 域 配 置 着 最 优 质 的 教 育 品 牌 学 校,覆 盖 孩 子 3-18 岁 的 全 程 教 育,让 你 的 孩 子 赢 在 起 跑 线 上

  还坐 拥 新 川 之 心 公 园 、锦 城 湖 公 园、桂 溪 公 园 等 十 余 城 市 公 园 配 套以 及 项 目 2 公 里 范 围 内 多 家 配 置 优 质 公 立 医 院、私 家 医 院、专 科 医 院 及 社 区 医 院 的 配 套,都 能 为 业 主 的 健 康 做 到 全 程 护 航

  沁 园 世 纪 广 场 品 质 指 引 匠 心 所 出沁园世纪广场-92㎡-121㎡高新区纯清水华宅礼献全城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