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安庆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到菖蒲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3 23:31:13 人气:

  当日上午,张良川、李金生首先来到撞钟村,先后到黄其桂、王业潘、谢春兰等贫困户家走访,了解贫困家庭生活情况、致贫原因等,并送上慰问金。接着,又驱车沿着弯曲的山区乡村公,带着大米和食用油,看望走访了西畈村最偏远贫困户程为平,并送上2000元人民币表示慰问。安庆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负责人在菖蒲镇每到一户贫困家庭,再送上关心关怀的同时,也鼓励贫困户要自强不息,在党和、社会的关怀下尽早把摆脱贫困,富裕小康之。各贫困户对镇村和社会的帮扶、关怀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安庆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此次菖蒲之行,为菖蒲贫困户带来爱心款共计有5000元人民币。

  岳西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岳西热线或岳西周刊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岳西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岳西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二:凡来源非岳西热线或岳西周刊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立即拔打电话,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