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电器维修人员的好帮手--通用型板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3 23:30:03 人气:

  搞电器维修常耗时的事情。在遇到较难查找的故障时,总会耗掉维修人员的大量时间。现在的技术条件越来越好了,通用电源板,通用电脑板甚至通用解码板逐渐进入维修人员的世界。大量实践证明,这些技术是很成熟的,换了以后比原装配件还要耐用。

  彩电开关电源不起振的维修,通常是令人很头疼的事,一个小小的电容电阻变质值,就有可能导致开关电源不起振。自从有了彩电万能电源模块,省事多了。在电源板热端只需用300伏直流借入模块,开关变压器次级照常利用,就能很快产生原机所需的各级电压。

  此外还有一些别的小家电的通用主板如万能遥控电扇主板,电磁炉万能电源板。它们的出现简直就是家电维业的新,也解决了买不到原装配件无法修复的问题。换了它照样稳定耐用,广大用户不必纠结原装不原装。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