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锤子 坚果Pro 巧克力色 ram+64G rom系统强悍 京东恒大和旗舰店售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2 15:31:16 人气:

  2017年05月09日,锤子科技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锤子科技坚果Pro,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 恒大和旗舰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1699元,购机送延保一年,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锤子科技坚果Pro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别为401ppi。正面视觉上下对称带来了很好的观感,屏幕玻璃的手感也明显好于上代产品。

  硬件配置方面值得我们注意的是锤子科技坚果Pro采用的是高通 骁龙626(MSM8953 Pro)和4GB机身运行内存,外加3300mAh的电池,为锤子科技坚果Pro提供保障。在性能上,相信锤子科技坚果Pro不会让我们失望。

  本次锤子科技坚果Pro新品因采用了金属框架,玻璃后盖,使得整体更加简洁并完美的贴合手面,使握持变得更加轻松。机身颜色也涵盖了:碳黑色,酒红色,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此次发布的锤子科技坚果Pro搭载了三摄像头(后双),后置摄像头:主:双1300万像素;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并增加了ArcSoft实时美颜算法等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促销信息来自“小Z机器人”自动抓取,智能筛选后的快速自动发布。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请大家购买前注意核实。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锤子 坚果Pro 巧克力色 ram+64G rom系统强悍 京东恒大和旗舰店售价1699元

  2017年05月09日,锤子科技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锤子科技坚果Pro,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 恒大和旗舰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1699元,购机送延保一年,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锤子科技坚果Pro锤子科技坚果Pro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别为401ppi。...

  推荐:

  

关键词:锤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