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以新IT技术推动数字化转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8 22:28:58 人气: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 “应用驱动,云领未来——2017新华三智绽百城巡展”活动亮相长沙。此次巡展新华三向业界集中展示了在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等创新平台方面的领先技术,以及IT基础设施领域最新产品,同时也全面分享了如何通过新IT技术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

  据新华三今年4月发布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指数》调查评估显示,长沙已经迈开了数字经济的发展步伐。当前,长沙在城市服务、城市治理、产业融合等方面已经取得一定的,在教育、医疗、公共安全、城市基础设施管理等方面发展也比较完善。基于长沙市全面领先的数字经济规划能力,相信未来几年随着数字化项目在民生和治理等领域逐渐落地,长沙市的数字经济将会得到飞速的发展。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你就60秒!

  推荐:

  

关键词:it 技术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