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最新天气、养老保险补缴这些新资讯高明街坊get√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8 22:27:50 人气:

  据区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区内天气前期以晴冷天气为主;中期云量增多,间中有小雨降水;后期转晴到多云。

  昼暖夜凉,街坊们要适时添减衣物啦~此外,目前区内森林火险预警信号继续生效,各位还需要注意森林防火及家居用火安全。

  根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地方税务局转发关于公布2016社会保险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资上限和下限的通知》,佛山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障的缴费基数下限从2408元上调至2906元,从2016年7月1日起执行。

  据了解,所属期为2016年7月、8月和9月已按低于2906元(不含2906元)的基数计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单位和个人,应主动到所属地地方税务部门前台补缴差额。

  此外,根据有关,补缴2016年7至9月份养老保险差额费款的缴款期限统一延至2017年6月30日,限期内补缴因下限调整造成的差额不加收滞纳金。

  符合补缴条件但尚未进行补缴的单位和个人(含无雇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记得尽快前往所属地地税部门前台补缴啦~

  近日,佛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禅城区、南海区、三水区、高明区)组织开展应节食品专项抽检,抽检领域涵盖生产加工企业、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

  本次专项抽检共抽取876批次产品(包括对市内中央厨房组织开展抽检76批次),共抽检了17大类具体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饼干,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蜂产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其中内在质量合格率98.29%。

  1、消费者在购买应节食品时应保留小票、收据等,便于有商品质量纠纷时用来自身的权益;

  3、此外,多关注食品标签上的相关信息,重点留意相关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尽量选择近期生产的应节食品。

  推荐:

  

关键词:保险最新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