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驿公里荣膺36氪2019新经济之王榜单 智能洗车王者领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6-17 0:53:58 人气:

  自11月18日开始,连续多天,36氪陆续发布了 2019 年「新经济之王」医疗健康、出行、出海榜单驿公里荣登榜单。

  本次评选中,共涉及到数百家企业最终评选出了新经济领域的300个真正的王者及一批具有巨大潜力的成长性公司其中就包含了驿公里。

  在10个赛道,近50个细分领域当中,新经济之王出行领域榜单也逐渐揭开了序幕。在即将结束的2019年,汽车市场低迷,却也倒逼许多汽车制造商转型为服务提供商。从网约车平台的百花齐放,到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的奋力角逐,汽车服务产品逐渐崭露头角。

  出行领域涉及许多方面,包括汽车电商之王、能源补给之王、汽车后市场之王、新能源汽车之王、出行服务之王,以及出行高成长公司。而自去年开始出现的,国内智能无人洗车一把手驿公里智能也被入选为新经济之王——出行高成长公司之王。

  近年来,由于传统人工洗车方式效率低、费用高、浪费现象严重等痛点亟待解决,因此,以驿公里智能洗车为首的智能无人洗车行业正在蓬勃发展,联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各大科技创新技术,最终融合成国内反响最好的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机器人。

  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机器人作为结合多种尖端技术的智能科技融合体,面对传统洗车行业的痛点,进行针对性的科技研发,最终彻底传统人工洗车的行业模式,成为当下汽车后方服务市场新业务中的最亮的一颗新星。

  入选此次榜单,更加奠定了驿公里智能的独角兽地位。驿公里智能前前后后,分别与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柳晋阳石油、国家电网、以及一些机关合作。在获得阿里巴巴独家战略投资后,驿公里智能还对接阿里的线下门店资源,如银泰、大润发等。驿公里智能表示,重点发力社区渠道,并且碧桂园物业与驿公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36氪新经济榜单代表着新时代的发展和轨迹,也是近日十分令人关注的科技热点。驿公里智能入选出行高成长企业之王,完美展现了从无到有的快速发展历程和高成长发展潜力,驿公里必将带领行业奋力前行。

  

关键词:36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