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维州州:IT工程教育等多个常见职业获邀!热门专业翻身的好机会来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3-3 23:14:32 人气:

  1月22日是维州ROI的第一个甄选日(Selection day),目前所有在ROI池子里的申请人都有机会在甄选日收到邀请。此轮邀请主要从两次ROI的递交里进行筛选,一次是临时政策下9月8日-9月21日递交的ROI,还有一次是新政下1月5日-1月11日递交的ROI。下一轮申请会在2月2日-2月8日,需要申请的同学们请提前做好准备。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维州州担的申请条件:无论是190还是491,维州都要求申请人目前是受雇佣状态,并且是从事和提名职业高度相关的工作。

  对于100%符合维州官网定义的,例如护理、社工等职业,我们就不做一一赘述了。主要还是跟大家分享几个型案例。

  申请人的提名职业是233914 Engineering Technologist,相关学历背景是机械工程;

  从事的工作内容为机械相关领域,疫情期间公司的业务并没有停止,因此也没有working from home,但是公司的业务没有和健康医疗有任何关联,也不属于官网定义的491的任何邀请范围;

  工程产业作为维州产业的一大支柱,在疫情后经济恢复还是扮演着一定作用,从这点出发来看,获邀也不无道理。

  申请人在毕业之后有的工作经验,但是在维州偏远地区只有累计不到6个月的ECT工作经验,可以说也没有比最低要求高了多少;

  申请人在疫情最的时候,也是没有停止过工作,甚至还参与编制了远程学习项目(online learning program);

  Child care虽然没有隶属于的491的邀请范围(健康,医疗,农业食品,数字),但作为移民局定义的critical sector,获邀还是很符合要求的。

  总体来看,维州州并不是特别在乎申请人的分数。对于70裸分的配置,绝大多数单身7炸人群都能满足。因此我们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对申请人职业的筛选。目前只是维州第一轮的甄选结果,并不表示剩下几轮邀请还是这么严格。并且,此次190虽然严格按照官网定义,但是邀请的职业类别上还是放得很松的,491不仅没有严格按照官网定义邀请,职业更是五花八门。如果认为自身的行业不是那么和疫情紧密,也可以联系我们进行评估。

  因此,我们预计在维州从下一轮邀请开始,有望看到更多的职业获邀。等到财年末,配额用不完之时,还有望迎来一波获邀潮。如果你已经在维州有6个月的工作经验了,我们都不要错过2月份的递交窗口期。越早递交,就有越多次被挑选的机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金莎与林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