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滁州]李明深入苏滁现代产业园调研指导各项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5 13:13:12 人气:

  当好全市“严实工作法”标兵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7月25日,滁州市委李明深入苏滁现代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指出,苏滁现代产业园要进一步在创新、落实、提升上下功夫,真正当好全市“严实工作法”标兵,坚定不移地抓好攻坚方案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在三季度实现新的突破,全年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李明先后深入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的邻里中心、正在建设的艾贤磁性材料项目和产业园国际商务中心、东升公园项目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苏滁现代产业园工作情况汇报,就苏滁现代产业园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李明充分肯定了苏滁现代产业园“大干三季度”攻坚行动方案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苏滁现代产业园承载着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更高期望,在发展上要更快一点,力度上要更大一点,特别是要在落实“严实工作法”上真正当好全市标兵。当务之急就是要落实好市委、市“大干三季度、实现新突破”和“双百行动”的部署,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坚定不移地抓好攻坚方案的落实。首先,要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集中精力,重点推进在谈项目的签约,力求取得新的突破。其次,要在推进重点项目开工上下功夫。第三,要重点推进在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帮助解决问题,为苏滁现代产业园营造更好更优的投资。

  李明强调,苏滁现代产业园要围绕“严实工作法”,在体制机制上抓好创新、落实、提升,实现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要按照省委王学军提出的要求,问题导向,工作要朝着问题去,办法要沿着问题上。省提出了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建设规划,苏滁现代产业园要主动对接,创新自己的新兴产业发展战略。除了创新内部管理、服务管理、用工管理、城市管理、建设管理外,还要把社会管理纳入创新管理范围。在具体提升上要设立每一个阶段的提升标准,以达到在管理能力、水平上不断提升。要通过提升社区管理人员的素质,带动社区全体人员素质的提升,进而提升苏滁现代产业园的投资。

  针对苏滁现代产业园提出的问题,李明指出,招工和人才引进的问题,一方面要积极与大专院校联系,另一方面要利用沿海地区产业转移和人员回流契机,与人力资源部门一起到沿海地区有针对性地举办一些人才招聘会。新办的幼儿园和学校以及医院等都要有品牌意识,形成一定的吸引力。

  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杨东坡,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唐研哲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