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苹果手机如何设置抖音同框表演以及动态壁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7 14:41:37 人气:

  九把刀照片抖音可谓是当下最火的短视频 App 了,帅哥一抓一大把,什么神曲、撩妹情话、内涵段子…层出不穷。

  “gucci gucci prada prada…”这首神曲小伙伴们应该再熟悉不过了,真的是,

  既然是神曲,那模仿的人肯定也多了,玩法也是千奇百怪然而最近突然火了一个玩法,那就是“与你合拍”,就是当你刷抖音刷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视频,你可以跟他同框模仿、表演。但是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如何操作,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然后我们就进入拍摄模式了,画面变成两段视频的拼接。左边是小伙伴,右边是想要合拍的视频,最后点击下面的拍摄按钮进行就可以了。

  还有一些小伙伴有这样的疑问,就是刷到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的时候,我想把他们设置为自己的动态壁纸该怎么办?

  然后系统会直接下载转换为动态壁纸保存至相册中,我们去相册将其设置成实况照片就可以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手机动态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