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浦东机场App上线 提供航班动态信息等查询[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9 14:19:58 人气:

  魏伶优据了解,与国内第三方航空信息类APP相比,浦东机场APP直连机场数据中心,提供的信息更加全面、及时,大大便利了“拇指族”通过智能手机和移动网络查询浦东机场航班信息。

  通过该应用,可以查询从浦东机场起降的当日或隔日航班动态,并查询出发航班值机、登机时间和值机柜台和登机口。

  比如,以往在浦东机场乘飞机的旅客只有到机场看航班显示屏才能知道航班动态和办票柜台等信息,办出登机牌后才知道登机口信息。使用这款APP,赶航班的旅客到机场之前就能预知值机柜台、登机口在哪个,等于将机场航班显示屏搬到了手机屏幕上,可以帮助旅客节省时间,提前规划好行程。

  此外,该款应用还支持数字地图提供最快线。即便是初次到浦东机场搭乘航班的旅客,也可以在该APP独家具备的数字地图的下,从最接近值机柜台的门口进入候机大厅,直达值机柜台。办好登机牌后,数字地图还能向旅客提供登机径,旅客用最短线赶到登机口。旅客还可以查询到达航班行李提取转盘信息。

  据悉,该款APP还提供浦东机场地面交通、天气状况等各类实用信息。版浦东机场APP也即将推出。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