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全国各地文化产业精英考察长沙岳麓区后湖国际艺术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3 6:08:02 人气:

  红网岳麓站1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艳明)12月18日,2015长沙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会前,来自、上海等地的全国前30强文化企业领军人物等嘉宾来到岳麓区后湖国际艺术园进行实地考察。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岳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江陪同考察。

  在后湖国际艺术园,客商们参观了美术室、部分艺术家工作室等,考察中,他们十分看好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后湖国际艺术区位于大学城中心区和岳麓山国家5景区核心区,是岳麓区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2年底开始动工建设,建成了艺术高地名家展厅、艺术团体办公中心以及80套艺术家工作室,签约并入驻朱训德、段江华等118位知名艺术家,将打造成长沙中心城区宜居宜业的生态治理示范区,集原创艺术创作交易、湖湘文化展示、艺术休闲娱乐、传统文化传承于一体的文化艺术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大学生创业园区。今年9月,后湖景区综合整治工程全面启动,截至11月30日,已关停门店635家,拆除违章建筑48万平方米,年底前将完成拆违扫尾工作。

  “有高校的地方就有灵气。”“十年磨一剑,才能出品质。”这两句话是东亿传媒产业园总经理高素梅在后湖参观时的两点感受。在随后召开的投融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客商们表示对该项目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并分享了各自在经营文化产业方面的经验。

  谭凯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