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印度电信运营商:敦促印度取消对中国供应商的5G实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2-15 11:44:11 人气:

  科技的发展对一个国家至关重要,中国就特别重视科技的发展和进步。但是以美国为首的国家却把中国的发展视为一种“”,这是十分错误的想法。

  中国的发展是世界多极化的结果,美国应该认清事实,提升自己的实力才可以。但是美国却不断中国,中国的发展。在美国的下,一些国家也使用中国的通讯设备,想要“孤立”中国的科技。

  以华为为例,华为企业的发展有目共睹,特别在5G方面更是领先国际。华为的通讯设备不管是性能还是品质方面都是其他品牌不能比拟的,如果华为的设备,那么对通讯企业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日期那,印度就要求印度通讯企业使用华为的设备。

  前段时间,印度国两家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MTNL都被使用中国设备。BSNL向印度反映,印度供应商在4G设备招标中提供的价格没有什么优势,比华为和中兴的价格高出89%,并且设备能否合适有效还是一个问题。

  印度想要摆脱对中国设备的依赖,并且还想要自力更生,力推自己的电信设备。但目前,印度有关部门的态度也不是很明确,既没有正式中国供应商,也没有说明能不能使用中国设备,所以印度的电信行业也不是很确定。

  印度考虑修改许可条件,张柏芝养小鬼让印度电信公司尽快淘汰中国设备。但是由于成本过高,具体年限也需要协商后才能确定。这一决定让电信运营商感到不安,淘汰中国设备成本太高,时间最少也需要两到三年,更换设备的成本也比较高,这些都应该由承担。

  除此之外,印度电信运营商还要求取消5G试验设备的进口关税。虽然嘴上不欢迎中国的设备,但是其实对华为和中兴加入印度5G计划印度还是很高兴的。比如印度交通部成立了不同小组,在农业、交通等领域开发5G应用案例,华为的两名代表就参加了有关项目的工作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