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新股消息 传英国数据中心运营商Global Switch最早本周申请香港IPO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8 12:52:13 人气:

  马谡街亭败给谁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27日,据报道,由中国投资者控制的英国数据中心运营商Global Switch计划最早本周申请香港首次公开募股。据匿名的知情人士称,相关事宜正在考虑之中,交易时间可能仍有变化。

  Global Switch的外部代表就上市申请时间发表评论。而在今年3月,这家位于伦敦的公司拟融资超过10亿美元。此前,英国兄弟David和Simon Reuben将该公司的控制权出售给包括沙钢集团和中信银行国际在内的亚洲投资者。

  据悉,Global Switch于1998年成立于英国,是欧洲和亚太地区领先的大型运营商中立及云中立多租户数据中心的业主、运营商和开发商。公司在欧洲和亚洲拥有11个数据中心,总面积约343741平方米,包括伦敦、香港和上海的旗舰基础设施。目前,Global Switch正在新加坡建立一个6层的数据中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