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Opera浏览器的中国版叫“欧朋” 中文logo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7 23:01:23 人气:

  大家想想最近还有什么中文名让你虎躯一震?比如Groupon=高朋,nVidia=英伟达,Google=谷歌,

  背景资料:“欧鹏”是Opera与中国天音通信合作的产物。今年3月10日,Opera与天音通信达成协议成立合资公司,面向中国市场开发一款基于Opera技术的手机浏览器。据悉,新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35亿人民币。Opera将在三年内通过陆续投资,最终将在合资公司中拥有40%的股份。

  作为合资公司的主要内容,Opera中国区总经理宋麟表示,将开发一款专门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的手机浏览器产品。天音通信方面,“此次战略合作达成以后,天音将利用全国25个分公司、116个办事处,直接覆盖并服务的近4万家零售店,将手机浏览器的推广落实到每一个终端和每一部手机。”天音通信CEO黄绍文表示。(新浪科技)

  

关键词:天音通信log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