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Genesys与全球电信运营商合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7 16:10:24 人气:

  CTI论坛11月22日消息(编译/老秦):Genesys宣布了一条新的Genesys PureCloud全球分销商的转售渠道,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国际客户需求。

  该项目旨在为跨国公司和国家电信运营商提供云市场新的收入机会,同时使Genesys扩大其领先的云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全球足迹。

  由于包括Telefonica、Telstra、Swisscom和TDC Group在内的几家电信公司签约成为了PureCloud经销商,该战略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

  PureCloud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布莱恩比肖夫(Brian Bischoff)表示:“我们的运营商经销关系是我们PureCloud增长战略中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通过使用PureCloud增加现有的产品组合,我们的合作伙伴将立即受益于其市场的竞争优势。”

  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商业需求增加正在推动快速采用。Genesys为运营商提供了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使用语音和其他互补产品PureCloud的能力。

  PureCloud的可伸缩性、灵活性和快速部署能力使它成为了一种高价值、低风险的业务,对于那些希望将其联络中心业务转移到云上的企业来说更是如此。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