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蜗牛移动迎“新”礼百万流量大放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1 14:20:19 人气:

  新的一年到来,相信有不少人都在琢磨着换一张新手机卡,怎么选手机卡才能更省钱?选蜗牛移动就对了。

  在新年第一波换卡高峰来临之际,国内第一虚商蜗牛移动特别推出新年迎“新”礼,送出百万流量,让大家畅享“免费通信”带来的实惠与便利。

  即日起,你只需登陆蜗牛移动官网(),或百度搜索“蜗牛移动”进入官网,即可加入蜗牛大家庭,畅享新年福利。

  如果你是一个通话达人,每天要打无数电话沟通业务,或是每天都要和家人朋友煲上几个小时的电话粥,那不妨选择一张可以免费打电线免卡。

  与传统手机卡不同,60免卡没有套餐,资费更透明。电话打得越多还能越便宜,每分钟通线元,而基础运营商套餐则需要150元以上。相当于60免卡每月都能帮你省下三分之一的通线免卡全国流量加油包正在特惠中。1GB全国流量现价只需30元,相比基础运营商流量包优惠了超过40%。不光打电话省钱,用流量同样很实惠,选60免卡就是这么省钱又省心。

  全国流量敞开用,还送500元靓号如果你平时电话打得不多,但是随时随地都要玩游戏、刷微博、逛淘宝,每个月流量都用得停不下来,蜗牛移动也为你准备了一份好礼——蜗牛移动畅享卡。

  畅享卡共有三档套餐可供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选择了畅享卡,不仅每月都能尽情上网,而且完全没有闲时、定向、省内、本地等等,用全国流量就是够,随时随地想用就用。

  活动期间购买畅享卡,不仅能够从此享受超多全国流量,还能够免费获得60分钟的全国通线元的靓号号码一个。

  就拿每月3GB的套餐来算,只要预存60元,就能免费获得价值510元的迎新礼包。同时每月59元包3GB全国流量的价格,相比基础运营商套餐便宜了40%。

  由于畅享卡所提供的流量都是全国流量,尤其适合出差党使用。如果你的身边就有这么一个常年在外的朋友,那就送他一张畅享卡,美好的2017,从尽情上网开始。

  为了让大家打电话、上网都能更省钱,蜗牛移动始终践行“免费通信”,不论通话费还是流量费,一律能免则免。这次新春送礼,不仅有超多迎新礼包放送,还有一系列老用户回馈活动,欢迎大家前往蜗牛移动官网了解详情。

  蜗牛移动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里,蜗牛移动还会继续给大家送福利,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继续奋斗的动力。想要体验、省钱、好玩的通信服务,那就请继续关注蜗牛移动,敬请期待!”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