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网易云基础服务 9 月大事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1 14:19:16 人气:

  9月份,云服务器服务进行了多项优化,负载均衡七层支持 gzip 数据压缩,云服务器及镜像仓库等接入访问控制。

  用户在使用负载均衡服务时,HTTP 协议、HTTPS 协议(7层)服务默认 GZIP 支持。

  应用新增事件报警功能,支持多个报警项,对云服务器的事件报警可设置当实例状态变化为任意状态、创建中、运行中、关机等 11 种状态时的报警项设置。

  支持镜像列表快捷创建云服务器;支持云服务器按量计费实例降配;优化批量删除云服务器过程;Windows 云服务器改密码提供强安全验证;云服务器优化,增加创建实例失败消息通知等。

  服务简介:网易专属云是部署在网易公有云内的用户独占的资源可用区,提供与公有云同等的 IaaS、PaaS、CaaS 服务;用户可以获得可用区的管理权,包括设置资源复用比例、管理组织用户、向组织内用户提供资源配额等。

  咨询方式:如您对专属云服务感兴趣,欢迎在网易云官网专属云产品页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也可点击在线咨询进行相关专属云的咨询和了解。

  客户简介: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顺易”)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信托服务公司。中顺易是由中信信托、顺丰速运、网易联合发起设立,注册资本 1 亿元,注册地为中国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

  业务背景:基于信托制度和互联网技术创新,中顺易联合信托公司,帮助有交易但处于初级金融生态的场景公司建立金融生态,引入持牌信托机构(商业银行)共同挖掘场景中金融业务机会,主要定位于以系统为支撑开展事务信托、公益/慈善信托及资产证券化信托业务。

  中顺易金融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金融业务需要合规性要求,所以不能使用公有云,然而使用私有云,一方面租用和建设 IDC 需要大量的成本,另一方面私有云需要配置大量的运维团队,并且硬件的运维和更新是件很头疼的事情。

  网易云推出的专属云既能满足合规性需求,又能使得初期投入较少资源就能尝试创新业务,并且一旦业务做起来,基于网易云大规模的服务器集群和快速的采购速度,资源可以实现快速扩容。

  使用网易云专属云,运维全部由网易云进行,客户购买的为虚拟资源,物理资源可以随着硬件的升级而同步的升级。

  创新业务需要快速迭代,需要使用 IaaS 层资源以及数据库、缓存等 PaaS 层平台,使用网易云专属云,PaaS 平台也是客户物理独享的,并且能够随着网易云软件的不断升级享受到最新的功能。

  9月23日,网易云联合博学教育、IT 大咖说,在杭主办“网易云易经布道”-devOps 与高可用架构实践之

  活动中,网易考拉海购资深架构师宋仲凯从功能可用性和架构可用性两个方面介绍了考拉是如何实现高可用架构的;网易云资深解决方案架构师曾宇星以网站和游戏两种应用为例介绍了云端应用常用的架构,分析应用中常见的故障,并对如何实现高可用架构的快速落地提供了实践方案。

  本次活动邀请了地区具有技术匠心的企业及业内专家,与网易产品和解决方案专家就商业模式创新、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等话题展开讨论,探讨了云计算如何助力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 的转型。

  沙龙上,网易味央品牌经理鹿朋讲述了网易味央如何在生产技术、生产模式和经营模式等多个方面,利用互联网思维构筑竞争壁垒;网易大数据架构师胡大军将网易云 20 年大数据应用与实践经验概括为一个中心,两个平台;网易云教育行业总架构师闫正英重点介绍了网易云助力企业互联网化的大招--专属云服务。

  不可否认,云计算的竞争赛道未来还很漫长,网易云一入局即打造了场景化云服务、专属云服务等差异化的产品战略,不仅找准了自己的,未来也极可能会成为新的云计算巨头。

  “ 在今年 7 月的网易云创大会上,网易云对外推出了专属云,网易云的专属云是在网易公有云里面为企业单独开辟在物理层面隔离的专区,综合了私有云和公有云的优势,有业界人士评论,这朵“云”对于中大型企业来说是常实用的新品。

  “ ‘网易云专属云’ 因为在安全、功能、成本、弹性、运维方面全面优于私有云,在安全、性能、成本方面则优于公有云,为企业带来了各方面的平衡,被业界认为是目前最适合中大型企业应用场景的云计算形态。

  网易企业服务是网易凭借其20年品牌优势与经验在企业邮箱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布局企业市场而打造的企业级产品矩阵,致力于提供一站式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湖南领先网络科技是网易企业产品授权经销商,专业为企业提供网易企业邮箱、网易办公套件等一站式企业信息化专业解决方案。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