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我是站长砍树无妨 山东沂源一站长“黑吃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0-28 22:29:53 人气:

  痦子的位置与命运图中新网济南1月24日消息:沂源县东里镇林果站长刘某,职权林木承包人非法砍伐杨树1380余棵,从中收取所谓的“赞助费”、“服务费”,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

  2000年3月,该县东里镇香磨村林木承包人滕某为砍伐村前河滩边自己承包的杨树,和村一起找到东里镇林果站站长刘某申请办理采伐证,刘某在明知沂源县林木采伐许可证办证手续已被冻结的情况下,为给林果站搞创收,从中“赞助费”、“服务费”。

  在向村干部讨价还价后,刘某擅自答应了滕某的请求,并说:“放心大胆地砍,我不会找你麻烦。”随后,1383棵杨树被砍伐,总量达169.85立方米。

  据当地报道,2000年3月30日,木材收购者武某因没见到采伐证,怕收购后挨罚,便去找村支书,村支书说:“刘站长让伐的树,往外运木头时找刘站长开证明就行!”

  

关键词:我是站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