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年终盘点:网站交易火爆 A5交易单日交易额破千万记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5 15:08:50 人气:

  12月26日消息,还有五天时间即将告别2013年迎来2014崭新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互联网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也有不少值得回味的事件。尤其是每到年末这个总结盘点的时期,互联网总要爆出几件大事。董明珠和雷军的10亿对赌,4G时代来临,移动是否能抢占先机。移动支付时代来临,微信和支付宝谁能笼络。阿里“双十一”“双十二”350亿天文数字交易额,这些刚刚过去的事件还历历在目,记忆犹新。而在互联网的另一端,网站交易市场也不甘寂寞,圣诞期间,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交易平台A5交易(发布了12月份最新的交易,从这份可以看到互联网交易行业整个的发展状况。

  A5交易发布的这份,涉及网站、域名、源码、网店、网络账号、移动APP多个领域的交易。其中有几个数字值得关注。首先是千万,不仅月交易额突破五千万,更是在圣诞节当日交易额破千万记录,这在A5交易是第一次,也是网站交易市场的第一次。其次是百万,不仅平均日交易额达到五百万,多个百万金额交易的成交也成为互联网和站长圈的话题。

  之所以能够单日交易额突破千万大关,除了得益于圣诞节带来的节日营销效应外,A5交易的口碑和信誉也立了头功。依托A5站长网的品牌效应,A5交易多年来积累了一大批客户资源,不仅与互联网上万家网站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A5交易也积累了百万注册用户资源。个人站长、互联网大佬、创业者,都会通过A5交易开展交易。完善的交易流程和规则,A5交易客服对交易的全程跟进是保障A5交易安全、便捷的根本。依靠团队力量,深挖互联网交易需求,拓展交易用户,并通过各种营销方式深入互联网的各行各业,是A5交易能在年末爆发的决定因素

  交易的数据显示,网站、域名交易依旧是互联网中介交易的主流市场。不仅占据了超过70%的比重,一些大额的交易也均是诞生在网站、域名交易之中。A5站长网创始人章征军曾在我做中介交易这七年一文中表示几年来,不少曾通过a5交易的网站都已经成了名,甚至上了市, pptv、爱奇艺、7k7k、昆仑游戏、还有刚刚上市的91wan等等,很多游戏类、视频类网站的域名都是通过A5交易,也有很多成名的大网站是通过A5交易完成收购。12月份,也有多起大额交易诞生,成交价格甚至达到了四、五百万,虽然比不上互联网巨头动辄几十亿的收购,但这几百万的交易未来很可能会诞生第二个百度、腾讯或者阿里,扎推草根,以站长和创业者为本也是a5交易的一大准则。

  网店交易是A5交易年末开辟的一个新战线。双十一双十二的火爆有目共睹,在移动互联网强势的今天,网购正在逐渐改变网民的生活方式。也有更多的人从线下转至线上通过淘宝开店来创业。A5推出网店转让及网店租借中介服务,即便你不懂网络,不知道如何装饰自己的网店,这都不要紧,到A5网店交易逛一逛,很可能就有你心仪的网店。时间不等人,如今的互联网形式下,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系统的学习怎么开设一家网店,先收购,再学习,在运营网店中实践学习,才是最好的方式。假如你已经有一个不错的网店,但是又想获得更多的资金转投其他行业,也可以通过A5网店交易挂牌出售。网店交易将成为2014年互联网交易的一个新的市场,通过网店创业,明年的双十一和双十二,也许成功的人就是自己。

  互联网行业风云变幻,但最终均离不开产品和服务的交易。网站、域名、网店等互联网相关的中介交易目前仍然是一个新兴的市场,是一块尚待挖掘的荒漠,前景很广阔,发展空间很大,只要找准了方向,一定能够找到属于中介交易的那块绿洲。A5交易正在扮演着这个领域拓荒者的角色,在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中介服务的上不断努力前行。

  推荐:

  

关键词:a5站长交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