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情人节晚3位女生在网易云音乐首页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2 16:40:03 人气:

  他们不能直说,“我需要你,你可不可以暂时不要睡”,就用杨千嬅的《假如让我说下去》来代替,因为歌里就唱着“我想哭,你可不可以暂时别要睡”。

  正因为如此,自“杂乱无章”在情人节联合最有情怀的网易云音乐,办了「三首情书」歌单告白活动,很浪漫,它从东方情人节(元宵节),持续到的情人节。

  说到可以上首页时,肉球想都不想就发歌单参与了,她大概是所有人当中最勇敢最直白的一位,“快把我顶上去,我要给他最浪漫的,他也在用网易云音乐”。

  她对他日久生情,跟大多数正在暗恋的人一样,还在猜测对方的心意,小心翼翼,怕动静太大,他会怕,她怕他知道,又怕他知道了,装作不知道。

  每次都会把自己的小情绪按住,按捺不住的时候,她就听歌,网易云音乐是他推荐她用的,结果她“中毒”了,每天把对方的听歌排行循环了一遍又一遍,揣测他的心意。或者把歌分享出去,把自己藏在音乐里。

  聊起这些时,她又听起了王菲的《你在终点等我》,这首歌的所有歌词都是她想说给对方听的,特别是那句,“我一直在追寻着你心情的足迹,被所有人,也要理解你”。

  她说,“我一直在迎合他所有的品味,遇到他之前,只想孤独终老,而遇到他之后,只想倾尽的温暖和勇敢,全都给他。”

  他们是在网络上认识的,她在宁波读书,他在长沙,认识没多久后,他决定去见她,没想到出发前一晚,他把腿给摔断了,本以为见不了她,责怪自己的愚蠢,却听到她说,“我决定去长沙旅游啦,顺便见见你吧”。

  虽然腿没拆线,陈先生还是硬着头皮去见杨大脸,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好像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两人在一起了。

  杨大脸回忆起第一次约会,“那是我第一次坐机车,坐在后座抱着他的时候想,这条要是能开一辈子,就好了,第一次跟他跨年,第一次收到他送的花,他给了我很多疯狂的可能性”。

  你相信吗,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总会有一种感觉是,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前面任何人都不是了,这才是初恋啊。

  跨年那天晚上,她去超市买东西,他在外面等,一出来,人不见了,那时候她很着急,怕他出了什么事,到处找,结果过一家花店,偷偷瞄到,他正在里面买花。

  他用诗经告白,弹钢琴给她听,想去见她一面,又没钱,只能来回坐火车,硬座,就为了陪她吃一顿饭,回去的上,她问他“无不无聊呀”,他说“不无聊啊”,然后玩了一晚上“报站”的游戏。

  我问大脸,最想要用哪一首歌来,她说《相依为命》,陈小春唱的,“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 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的手臂”。

  wency和她的lan先生,初高中都是同班同学,高中在一起了,一年多。他是她的前任,分开后两人没有再联系过,他2+2去了英国纽卡斯尔。她本科读研,去了雷丁。

  去到英国后,两人在校友网取得了联系,偶尔会用微信聊聊。跨年那一次她从雷丁去到纽卡斯尔,他所在的城市,那一晚两人确定要重新在一起,而这时候距离他们高中在一起,已经过了很多年。

  现在他们一起回到了上海,打算明年结婚,她笑着跟我说,感觉在结婚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上首页,很有纪念意义。

  她要跟他告白的歌是《my prayer》,这首歌很特别,讲述了一个男孩蹲在,向,希望能好好照顾暂时还没出现的爱人的故事。

  听这首歌的时候,我仿佛可以想象到,她挽着父亲的手,缓缓步入,最后他接过她的手,轻轻亲吻一下的场景。

  一直觉得,音乐是有的,你需要什么,它就会给你什么,你爱一个怎样的人,就会听到什么样的歌,全世界都会跟这一个人产生关联。

  你发现了吗,从肉球,到杨大脸,再到wency,刚好是三个女生,刚好是从暗恋,热恋,到结婚,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三个阶段,而每个阶段,都有一首专属的bgm,暗恋的进退两难,热恋的奋不顾身,到确信要跟这一位步入。

  也许你今年依然一个人过情人节,你可能还处于肉球那种若即若离的感情阶段,不确定你的“L先生”会不会爱你,但是请你相信,你一定会遇到一个这样的人,像杨大脸遇到了重新初恋的陈先生,像wency遇到可以共度余生的lan先生。

  听说每四年会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是这一个“四年”,总会是下一个“四年”,那些你不相信的,都会来的。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