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推荐10款最新的免费设计素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12 2:06:24 人气:

  一套包含psd格式的免费web元素设计套件,免费使用,包含了,按钮,控制元素等等,相信你会喜欢!华晨宇的爸爸华福雄

  一套免费的超酷暗色系的宣传册模板,相信如果你需要设计产品宣传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只需要把你的产品内容或者是设计logo简单的添加到这些模板设计中即可。

  这是一套超棒的免费高分辨率模糊背景(1920x1200),可以用来制作设计,产品或者web背景,相信大家会喜欢!

  对于电子商务类型的网站来说,在线支付常常见的功能,在今天这套免费资源中,我们将介绍来自Pepsized的一套在线支付服务的图标。包含了PNG和PSD两种格式,一共75枚图标,2种尺寸(99x66和64x43)。希望大家喜欢!

  这套资源包含了12笔刷和12矢量的徽章。徽章都是空白的模板,允许你自己编辑和修改。并且包含了8个纸质的纹理可以配合徽章使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