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食其乐自助餐厅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国际美食百汇引投资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5 10:33:35 人气:

  8月1日,食其乐自助餐厅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双方运营人员完成了完成了资料对接、合同签订、页面上线、正式推广等一系列的动作,宣布正式进入合作状态,让这款原生态海鲜自助餐厅为主,餐为核心,生猛海鲜为特色的餐饮连锁经营模式项目,成为了投资者的优选,刮起了创业风潮。

  食其乐是一家以经营以原生态海鲜自助餐厅为主,餐为核心,生猛海鲜为特色的餐饮连锁经营模式,融汇世界美食于一体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食其乐以企业文化为主导,辅以系统的管理体系,培训体系,再以精美的菜品、体贴的服务、高雅的消费,创新开拓更具品牌价值的经营管理模式。公司曾先后荣获中国绿色餐饮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全国餐饮行业十佳诚信单位、中国餐饮百佳企业”等4项荣誉和称号,经得起市场和顾客的检验,成功地打造出信誉度高,颇受老百姓喜欢和信赖的品牌。我们将继续严把食品质量关,接受监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和更放心的食品。

  5988创业商机网是上海佐赛网络旗下的知名平台,围绕在其周围的矩阵平台多达9个,目前已汇聚了数十万个品牌,日均访问量400万人次,囊括了各行各业,覆盖了各个层次的人群,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商。双方的此次合作,采取“PC端+手机站+软文新闻+搜索推广+综合服务”的合作形式,吸引更多的创业者的加入,瞄准中档价位,以更接地气的定位和模式,打造中国原生态自助餐饮品牌。

  双方合作的显著,目前食其乐以国际时尚的立体复合式自助餐架构、丰富多元的国际美食系列、广阔多级之业务延伸平台以及私密尊贵的综合管家式服务特色,逐渐占据国内高端复合餐饮的地位,高消费、高流量的贵宾更成为众多知名商业不动产业者优选品牌。一位女士的推油经历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创业商机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