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皖西老母鸡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获”高性价比创业项目”称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5 10:33:24 人气:

  8月2日,皖西老母鸡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双方运营人员完成了完成了资料对接、合同签订、页面上线、正式推广等一系列的动作,宣布正式进入合作状态,瞄准皖西老母鸡来自大别山的味道独特定位,让这个在行业内获誉颇丰的高性价比项目为更多的创业者所熟悉。

  皖西老母鸡总部安徽润发万家控股有限公司已成功打造了“皖西老母鸡”“围裙妈妈水饺”、“围裙妈妈时尚快餐”、“围裙妈妈新概念餐厅”“七鱼客”“芈月水饺”“三国孔雀台”“好7砸蛋”“吴记邂逅”“吴记金陵宴”“9华记”“鼎和轩”“超能泡蛋”“超级答案”“好7精”“好7大王”等在内的数十个餐饮品牌连锁,并在全国发展了近百家品牌连锁店,深受业界好评与消费者青睐,市场覆盖安徽、江苏、湖北、山西以及陕西等地。其旗下品牌先后荣获了合肥市“江淮经济圈最佳餐饮品牌” 、 “安徽省快餐名店” 、“安徽快餐十强企业”、“中国名菜”、 “中国名小吃” 、“中国优秀快餐品牌” 等荣誉称号。

  皖西老母鸡立足皖西,选用皖西食材,来推出皖西菜菜肴。这些来自大别山绿色生态食材,是天然、新鲜、野生、优质的食材,有土鸡、小河鱼、板粟、野菜、葛粉、竹荪等,山珍野味,带来别具一格的大山风味。大别山食材的优点,首先是原生态食材,使皖西菜有了营养健康的扎实基础,其次是山珍较多,带来了烹饪上的独特口味。

  5988创业商机网是上海佐赛网络旗下的知名平台,围绕在其周围的矩阵平台多达9个,目前已汇聚了数十万个品牌,日均访问量400万人次,囊括了各行各业,覆盖了各个层次的人群,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商。双方的此次合作,采取“PC端+手机站+软文新闻+搜索推广+综合服务”的合作形式,立足于宣传皖西老母鸡打破传统餐饮投资店面大,设备昂贵,人员多的困局,几万元即可轻松起家,几平米也能开店的优势,吸引更多创业者加入。

  双方合作的显著,目前皖西老母鸡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有300+创业者跟随的优质项目,火爆店铺遍布全国。俞灏明烧伤后复出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创业商机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