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网站运营万凯前往浙江省遂昌县考察赶街网总部及赶街农村电商运营模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23 13:21:59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提要]万泉堂、朱、胡卫红报道:2月3日,进贤县委万凯到浙江省遂昌县考察赶街网总部,并实地考察被称之为“遂昌模式”的遂昌赶街农村电商运营模式。万凯一行先后考察了麦特龙网络实体店、赶街物流中转中心、遂昌馆网货运配送中心、赶街县级运营中心、农村赶街电商门市站等地,详细了解遂昌赶街农村电商运营模式。

  中国江西网进贤讯万泉堂、朱、胡卫红报道:2月3日,进贤县委万凯到浙江省遂昌县考察赶街网总部,并实地考察被称之为“遂昌模式”的遂昌赶街农村电商运营模式。进贤县委常委、副县长胡鹏飞等一同考察。

  万凯一行先后考察了麦特龙网络实体店、赶街物流中转中心、遂昌馆网货运配送中心、赶街县级运营中心、农村赶街电商门市站等地,详细了解遂昌赶街农村电商运营模式。

  考察中,万凯仔细了解赶街网农村电商运营情况,物流配送体系、产品包装策划、宣传采购、品质售后保障,以及通过电商销售当地农副土特产等情况。

  特色中国遂昌馆暨麦特龙网络实体店里,各种遂昌县农副土特产及特色商品琳琅满目。万凯详细询问产品网络价格与实体店之间的价格差异,以及各种商品通过赶街网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等情况,当了解到该店价格与网络价格相同,较之其它实体店具有价格上的优势时,万凯说,发展农村电商,关键就是要把进贤丰富的农副土特产通过网络销售出去。在赶街网总部举行的座谈中,万凯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就赶街网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电子商务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赶街网自2013年推出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在全国首先定位为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探索出了一条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网+网商+传统产业+相互作用的运作模式,这种模式被称之为“遂昌模式”。目前赶街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已在浙江省1500个村建立了网点门市站,2014年实现3.5亿元农产品上行交易。

  编辑:小微

  中国日报网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中国日报网:X(署名)”,除与中国日报网签署内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未经允许转载、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联系;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中国日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目的在于更多信息,其他如需转载,请与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

关键词:网站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