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北陈集镇多渠道推广“连云港手机台”客户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2 16:42:17 人气:

  近期,为积极响应市、县相关文件和会议,满足群众信息时代指尖上的学习娱乐需求。北陈集镇采取多项举措宣传推广“连云港手机台”APP。

  一、高度重视,发挥带头作用。通过镇早会、北陈集微信号、微信工作群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要求全镇干部必须进行安装注册,严禁卸载APP。并与村支部、主任沟通,加强对各自村村民的宣传,确保“连云港手机台”客户端的知晓率和安装率。

  二、走村入户,全员参与。绘制“连云港手机台”客户端下载流程图,与村社干部联系,在各村人流量大的场所摆放利于宣传的X展架,方便村民下载安装。为提高客户端使用率,针对客户端的功能使用,宣传人员也一一详细解答。

  三、积极动员,做好后期登记。工作人员通过分发水杯之类的小礼品来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安装现场十分火爆。对于已经安装并在使用的群众,工作人员也详细做好用户姓名、手机号的登记工作,为日后考核提供依据。(董中飞张耀颖)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