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招行南京分行运营管理部联合分行工会成功举办2018“群星闪耀”运营条线员工服务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7 14:18:33 人气:

  为进一步提高网点的服务品质,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分行运营管理部联合分行工会于3月3日隆重举办2018“群星闪耀”运营条线员工服务风采大赛,一展运营员工风采。

  分行王庆副行长、分行叶君高级专员、分行消费者权益服务监督管理中心李云霞主任、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任卓飞副总裁、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王浩总经理、分行运营管理部钱晓蕾副总经理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二级分行运营管理分部负责人、全辖区域运域总经理及运营条线干部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服务盛会。

  全辖运营条线以区域运营总经理管辖片区为单位,共组成16支运营精英参赛队。此次大赛分为业务技能比拼、业务知识问答、服务情境再现和服务礼仪展示四个单元。

  经过激烈比拼,同城支行一队获得最佳风采一等,同城支行二队及同城支行七队获得最佳风采二等,常州分行二队、同城支行六队及同城支行八队获得最佳风采三等,同时角逐出5个单项及7个优秀。

  分行王庆副行长对此次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赛充分展现了运营员工过硬的业务素质、精湛的业务技能、扎实的服务功底和蓬勃的风貌。将服务风采大赛作为运营条线今年工作的开篇,意义非凡,无论业务发展再快、流程变化再多,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贴心的高标准服务永远是我们不变的主题。王行长希望运营条线在新的一年中能够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升运营效能,创新服务方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大赛的最后举行了2018服务启动仪式,分行王庆副行长点亮了“2018争创一等行服务之”!新的一年,对公客户分层集中经营、新零售模式战略转变,以及网点聚变、运营柜面重组等系列的深化,对运营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8年,运营条线将凝神聚力,众志成城,为南京分行争创一等行、打造最佳客户服务体验银行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行风监督电线 本报投诉举报电线 电子邮箱:[emailprotected]

  

关键词:运营管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