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永利宝运营总监汤金超作客环球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21 14:29:03 人气:

  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于7月22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透中文网等财经主办。峰会为精英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对于促进行业的发展起着很大的推动作用。上海永利宝金融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峰会中大放异彩,一举拿下了“最佳品牌”。其运营总监汤金超代表领,并接受了各方记者的采访。

  永利宝作为上海第四大P2P投资平台,自2013年上线之日起,便获得了的广泛关注。不是“富二代”的它,凭借着在行业内的良好口碑,专业风控以及高收益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一跃成为了互联网金融的一颗璀璨之星。截止目前为止,平台的累计成交量已经将近14亿,注册人数也达到了7万3千多。汤金超表示,他们平台之所以能达到今天的成绩,一方面是公司同事共同努力的结果,另一方面也离不开投资者们对平台的信任。而在之后的工作中,他们还是会将风控摆在首位,时刻不忘让投资更踏实的初心。

  随着P2P行业竞争力的加大,除了细分化,越来越多的平台都在往一个专业性的方向上走。而永利宝选择了一条布满荆棘但是却又最保障用户利益的风控。当记者问到“永利宝是如何在风控上获得投资者信赖”这一问题时,汤金超说:“平台的风控影响着用户投资的热情,永利宝在开始成立之初就围绕这块展开了一系列合作。”在选择合作平台上,它们一定是经过大量思考和分析的。我们都知道,新浪支付和民生银行都有着专业的风控和行业口碑。由它们来托管资金和风险保障金,能有效提高平台的透明度,操作过程的合规性。之后为了解决投资人难的问题,便牵手了绿狗网。绿狗网在法律方面的专业性,决定了投资者电子合同的法律效益,即使平台出现问题,这些就是投资人最大的法律保障。而这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与绿狗网合作的几家平台之一。

  今年永利宝再次打破传统的形式,创造性的引入了保险公司,通过与保险公司的合作,更进一步为其平台的风控加了一道防盗锁。众所周知,保险公司风控能力强、资金背景雄厚,且企业责任感强。不论是与阳光保险的“阳光保单”项目,还是与长安责任保险的全程保障项目合作,都是从投资者角度出发,一旦出现逾期或坏账,均由保险公司赔付。这些合作就是一个个让永利宝变得更加踏实可靠的催化剂。

  风雨之后才见彩虹,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永利宝的风控已经跃居行业前茅,并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相信在未来,他们必定能够带着自己那颗最初的心,一直走下去,引领行业的稳健发展。

关键词:网站运营总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