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浙理第4门精品公开课在爱课程网正式上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4 3:12:10 人气:

  日前,浙江理工大学阎玉秀教授领衔的服装教学团队主讲的《探索时装的奥秘——服装专业导论》精品视频公开课,通过了教育部有关专家的审核,在中国大学精品课程网站——爱课程网正式上线门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均已上线门为《现代纺织与人类文明》、《设计与生活》和《时尚与品牌》,均获得教育部授予的“精品视频公开课”荣誉称号。

  《探索时装的奥秘——服装专业导论》课程由总论、时装与技术进步、时装与设计时尚、时装与面料设计、时装与营销五部分组成,从不同角度探索时装的奥秘。课程从一个总起到四个层面进行讨论。课程总起层面对服装概念、历史演变及专业的内涵、教育演变进行阐述分析,带学生与社会大众走进服装的世界。然后从服装专业知识结构的四个层面探究时装的奥秘,从四个局部探索时装发展的前沿问题,从而理解服装专业深刻内涵与发展趋势。该课程带领观众走进时装的世界,认识时装,了解服装与人、社会、产业等各方面的关系,探究时装的变化与技术,这将有助于人们更好地认识服装、理解时尚之美及其内涵,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关键词:爱课程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