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丰泽郑州亚马逊培训:在亚马逊做跨境电商好做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19 4:09:41 人气:

  作为亚马逊跨境卖家的你,看到了吗?中国跨境出口额,已经占据全球跨境电商贸易量的半壁江山,且越来越高。是不是对跨境这条道,再次充满了信心?无论是出口电商卖家还是跨境服务商,都想赶上中国互联网创业的最后一波风口,乘‘风’出海。

  亚马逊作为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头羊,其完善的跨境体系,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跨境卖家,但是,在亚马逊做跨境电商真的好做吗?

  众所周知,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网络零售商,网站最初以销售书籍起家,以自营模式为主,现在则扩展为全品类经营,1997年5月15日登陆纳斯达克。

  亚马逊发言人的一句话,很好地诠释了亚马逊的,“我们不会就我们将来,可能做什么或不做什么的猜测作出评论。我们是一家以顾客为中心的企业,我们的目标,是为最多的顾客提供最为广泛的选择。因此,我们将继续评估,在产品选择方面的任何需求不平衡,然后推出该类别的产品,为顾客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所以做亚马逊,首先要了解亚马逊的经营,方向一致,才能走下去,从亚马逊发言人的话可以看出亚马逊的是一切从顾客出发。

  其次,要了解亚马逊的战略,亚马逊认为供应链中产生的成本是多余的,因此推出了自有品牌。如果你曾经在亚马逊上卖过一款热销品,那么你可能就会发现,亚马逊推出了一个类似的品牌,所以你也就能体验到亚马逊的战略。

  自有品牌是零售商拥有的品牌,但通常由第三方制造。通过委托制造商,零售商可以完全控制自有品牌的设计和质量,并且只能从该零售商处购买。

  许多零售商都拥有自有品牌,亚马逊也不例外。自有品牌的优势在于其成本低廉,定价较高,通常会给零售商带来更高的利润率,而且亚马逊正在削减边际成本,以及供应链中每家公司的中间商数量。净空法师近况

  从亚马逊的经营、运营战略、自有品牌等,可以侧面反映亚马逊平台对于中国卖家来说,还是很好做的,只要能遵守它的规则,坚守它的,但是想要做好也是不容易的。丰泽郑州亚马逊从亚马逊角度,深解亚马逊平台。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