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岳西县中关中心校召开省级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8 0:44:57 人气:

  12月19日,岳西县中关中心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安徽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县教研室主任徐正龙应邀到会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中关中心校校长殷书良布置安排课题研究工作,课题组全体与会,会议由中心学校副校长韩济时主持。

  推进会上,校务委员、工会刘曙辉带领学习安庆市现代教育技术科研课题研究经验会议,副校长王节宣布课题组人员工作分工调整方案,殷书良对下一阶段课题研究工作提要求,徐正龙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具体指导,该校信息处负责人就如何有效使用教师网络空间进行培训,与会人员就目前课题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疑惑进行交流。

  殷书良要求所有研究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求真务实,认真做好具体研究工作;要以课题研究为载体,教科研相结合,完善过程管理;加强技术层面的培训和后期监管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加强教师的培养,努力寻找新的活力;加强硬件建设,带动全体教师参与合作,努力寻找课题工作的新保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目标到位,认识到位,管理到位。

  徐正龙高度评价中关教育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详实分析省级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并就本课题后期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徐正龙指出:安徽省近几年在大力推进基础教育平台的建设,中关中心学校的省级课题切入口小,实用性强。课题组全体要仔细核查上传资源数量,认真开展网络,及时有效开展主题研讨,切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课题组全体进一步明确了小村庄的风流韵事课题研究的方向,纷纷表示积极开展好相关研究工作。(徐义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2010年度全省广布诚信单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