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NS每日新闻 数码宝贝再度跳票 三款手柄宣布停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17:22:50 人气:

  脖子上有痣代表什么去年漫展上,《数码宝贝》这款战棋RPG宣布从2019年延期至2020年,当时制作人给出的解释是游戏开发组进行了重组。

  而今来自日站ryokutya2089偷跑文字消息,《数码宝贝》在最新的消息显示,游戏从“2020年内”延期至“待定”状态。

  任天堂官网页面更新显示有三款配色的Joycon手柄宣布“生産終了”,其中和红色款停产倒也正常,但黑色款作为黑色主机的配件宣布停产就有些奇怪了。这不免让人怀疑任天堂是否要放弃黑色款主机,推出新款配色主机。

  卡普空去年在Switch上推出了《生化危机4/5/6》,这一合集虽然有发行实体,但秉承了卡普空一贯作风,实体卡带里只装了4代游戏,5代和6代是单独下载码。

  今年1月零售商曾列出后两部游戏的单款实体,但很快自行。最近GameStop也列出了这两款游戏的实体,不知是否又是“误操作”

  虽然不知道GameStop是否误操作,但下面这家零售商Itant Gaming肯定是来搞笑的。这家零售商先后“曝”出了《银河战士三部曲》实体、《党2》实体,这都还算合理,但接着他们又上架了这玩意:

  (近期不断有零售商“曝出”诸如《银河战士三部曲》登陆Switch、《超级马里奥3D世界》登陆Switch的新闻,让人不免怀疑零售商们是否故意借这种方式给自家增加新闻度)

  包含回合制RPG和战棋RPG混合要素的日系战棋《War of Ashird/阿什德战争》此前已公布Switch/PS4和PC版消息,最近也已在Steam上架,游戏支持中文。不过日前还是为这款游戏发起了额外众筹。首页下一页共3页

  

关键词:数码宝贝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