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他来了!《数码宝贝》最新剧场版确定引进中国网友:20年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7 6:54:34 人气:

  近日日本那边官宣《数码宝贝》20年周年剧场版电影,在2月21号上映。而也有消息称已经有人把这部电影的版权给买了下来,将会在国内引进,不过上映的时间还不清楚。但是【引进】二字足以带来强烈的信息,至于什么时候定档,只能看审核部门了。

  对于《数码宝贝》,小蜘蛛相信,身为90后的我们是无比的熟悉,大部分的动漫迷看到都是第一部的内容,也是最经典的。说真的,小蜘蛛也只看过第一部,当初还是在电视上看的国语版《数码宝贝1》,晃眼间,已经过去22年,小蜘蛛也从一个小屁孩长到青年。

  随着时间的流逝,依旧无法让我忘掉当初《数码宝贝》陪伴我的童年,尤其是那首最经典最令人起鸡皮疙瘩的主题曲《Butter-Fly》。不是小蜘蛛吹,即便是没有看过《数码宝贝》的动漫迷,也听过这首歌,就好比小蜘蛛没看过《灌篮高手》,却听过那激动的主题曲《直到世界尽头》。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这部剧场版是太一跟亚古兽最后一次战斗。因为太一他们长大后,那数码宝贝就无法跟他们在一起,这也是为什么当年还是小朋友的太一等人会成为【被选中的人】,就是因为他们年纪小。

  只可惜,年龄是无法进行任何的,这意味太一等人迟早有一天要跟亚古兽等数码宝贝说【不见】。得知后太一等人即便不愿意相信,也要勇敢的面对现实。他们也因此迎来了一位未知的数码宝贝【厄尔斯兽】,不出意外,这个未知的数码宝贝将会是这次剧场版的最终BOSS。

  而为了解救其他人的安危的太一等人,必须跟搭档再一次合作,即便战斗会加快他们之间的分别,也在所不惜。因为,这是数码宝贝自愿的,虽然无法改变自己的宿命,但我们却可以改写命运,这就是我们最后的进化。

  太一等人不顾一切也要救出伙伴们。既然要离开自己的数码宝贝,那为什么不痛痛快快的进行最后一次决斗呢,这也是唯一一次。不留下任何遗憾,只为改写命运。

  对于这部剧场版的整体质量,小蜘蛛也不敢断定究竟是高还是低。但是,作为20年周年纪念电影,小蜘蛛个人认为还是值得一看的,即便剧情内容不咋地,但却可以让我们回忆其当年在电视面前观看《数码宝贝》的场景呀,就让我们最后一次陪伴太一和亚古兽战斗到最后一刻吧!

  有时候,还是得给情怀买单呀!也有动漫迷表示都过去20年了,还电影票一点都不过分。反正,小蜘蛛一定会去电影院看的,20周年,的确值得纪念一下,这部充满童年回忆的大电影。以上就是小蜘蛛个人的观点,有不同意见的动漫迷可以留言讨论。手纹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