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大福利!看锤子发布会直播 送手机、优先购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7 20:39:17 人气:

  10月18日,也就是今天晚上19:30分,锤子科技将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传说中的Smartisan T3将会粉墨登场。这也是罗永浩即2015年12月29日锤子T2手机发布会之后,久违的一次露面。

  我们会对此次发布会做全程的视频直播,你可以在腾讯数码、腾讯科技、腾讯视频三个平台上收看老罗的单口相声。

  你们收看发布会时,我们会从所有的直播评论中抽取10名幸运的网友,送上“锤子新手机的优先购机码”。

  不用问,锤子手机初期的产能肯定不足。如果真的要买,要不就拼人品抢购,要不就求助于黄牛,要不就来腾讯数码我们送你“优先购”。

  具体中名单会在“腾讯数码”微信号(微信搜索qqdigi)内公布。想要知道自己是否中,记得先关注一波啦。

  发布会之后,传说我们腾讯数码会在第一时间拿到新品评测机,我们会对锤子新品进行一个半小时左右的上手体验的直播,跟大家聊聊这款新品,直播会在“腾讯直播”和“斗鱼(房间号1086689)”两个平台同时进行,欢迎来唠嗑。

  品虽小,也是白来的,还有个秘密,我们会在直播里告诉大家“一台免费的锤子新品手机”该怎么拿,所以一定不能错过!

  ● 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号(qqdigi)。我们也会在明天的推送中公布赢取锤子新机的相关规则。

  So,如果你想得到优先购码、、T恤、免费手机这些品,今天晚上一定关注腾讯数码,该给的福利,我们决不食言。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