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西部数码连续5年获CNNIC “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称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4 14:56:12 人气:

  西部数码(1月29日消息,今天2018年中国域名大会暨CNNIC行业合作伙伴年会在举行,近百余家知名注册服务机构齐聚一堂。西部数码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荣获“2017年度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会议邀请了主管部门、行业专家、企业、注册局和注册商等参与,对过去一年的域名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未来国内的域名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此外,依照以往会议惯例,每年CNNIC会对全球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进行综合评估。这也是目前国内zui、权威的评选,参与评选的有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业内专家和广大网民。本次会议上,西部数码凭借优异的域名注册成绩和突出的注册服务,再次获评“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

  据了解,自2013年起,西部数码已经连续五年斩获CNNIC“年度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的光荣称号。西部数码作为国内领先的域名注册服务商,同时也是全球知名的域名注册平台,经过多年稳定发展,其域名注册服务质量有目共睹,在业界赞誉。

  此次再获该荣誉称号不仅是对西部数码2017年工作的肯定,更是站在新的起点,对西部数码未来域名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西部数码必定不忘初心,始终保持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不断创新,奋勇向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