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线大数据分析问题产品、运营新人提升更快!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24 7:17:27 人气:

  周公解梦和死人说话

  不难看出,对许多产品产品、运营新人来说,在拿到数据到得出可优化的结论这个看似简单的流程里,常常遇到这3个困难:

  为了帮助产品、运营新人攻克这3大数据分析难题,起点学院联合滴滴策略运营经理、前京东高级数据分析师@Mani,发起《15天入门互联网数据分析》学习计划。

  不仅教你完整的数据分析流程和工作方法,手把手带你用Excel完成基本数据分析操作,教你写好一份数据报告,更通过导师亲身经历的多个数据驱动运营实战案例分享,教你如何在常见问题的分析中建立数据驱动思维。

  5个常用数据处理操作:导入、拆合、清洗、、 计算;数据透视表和VLOOKUP函数,做数据分析的必备利器;

  数据分析零基础的产品经理、运营、市场人:帮助系统性建立数据分析基本框架及方法,学会用Excel常用功能做数据分析,掌握数据驱动运营的要领;

  (起点学院普通会员报名,仅需249元,起点学院高级会员可免费参与。起点学院会员是什么?戳这里了解>

  )

  在学习期内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并在大作业评选中获得优秀的同学,还可获得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社区&起点学院实物纪念礼。

  本期课程开课前,购买后7个工作日内可申请退款,退款金额按照学习进度比例计算。开课后不接受退款,请谅解。

  

关键词:产品数据分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