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乌鲁木齐市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剧推出驻场演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24 7:16:57 人气: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10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潘静)乌鲁木齐市“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剧巡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除了走进社区和学校,乌鲁木齐多个文艺演出团体还准备了内容丰富的14台驻场演出,让更多市民走进剧场感受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情谊。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文化局了解到:儿童剧《五星红旗》从11月18日首演以来,好评不断,12月11日下午4点、12月12日晚上9点,这部剧还将在乌鲁木齐剧院连续演出两场。另外,根据全国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王燕娜事迹创作的舞台话剧《一根藤上的两朵花》也已经完成前期创作,将从12月20日起在乌鲁木齐剧院连续演出3场。12月23日晚上9点,由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创排的《手拉手·心连心》主题综艺晚会也将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以歌舞、小品等多种形式反映属猪的属相婚配表各民族亲如一家的深情厚谊。另外,临近年末,乌鲁木齐市秦剧团也将推出多个折子戏专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剧巡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中旬。目前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已经创作改编了20多场优秀作品,将陆续搬上舞台,送进学校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