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徕卡将发新款M10-D数码相机:特立独行或许还是没有屏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5-23 6:46:00 人气:

  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在时代,我们知道相机都是靠取景器构图拍摄,到了数码相机时代,相机背后的一块显示屏幕成了我们取景的新手段。在大家一个劲儿的想方设法让自家的屏幕越来越大的时候,偏偏有人反其道而行之,出了一款没有LCD屏幕的数码相机,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谁了,没错,就是徕卡M-D Typ 262。

  虽说徕卡已经悄咪咪的把这款没有屏幕的相机下架了,可谁能想到徕卡可能在近几个月中又将会推出一款M10-D的数码相机,由于型号看上去跟原来的M-D Typ 262差不多,所以我们不得不猜测这难道也是一款没有屏幕的数码相机吗?

  据来自Nokia网站的最新消息,徕卡目前已经注册了一款代号为“9217”的新机,推测可能会是在近几个月中发布的徕卡新款M10-D数码相机。此前徕卡没有屏幕的M-D Typ 262已经是处在停产阶段,我们想徕卡大概是意识到数码相机没有屏幕是有多可笑了,不过现在看来,对于即将来到的M10-D,我们可能误会徕卡的想法了,人家停产M-D Typ 262只是为了迎接新一代M10-D相机。

  软媒旗下软件:魔方旗鱼浏览器(极速内核)软媒时间酷点桌面闪游浏览器(IE内核)Win7优化大师Win8优化大师Win10优化大师软媒手机APP应用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

关键词:数码之家新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