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讯设备商_移动通讯设备商_全球通讯设备商 - OFweek光通讯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7 20:43:06 人气:

  科技的战争之关键决然是信息技术之战。美国对施压不过是“投其所好”,表面上的向美国「」,也不过是“”。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指出,预测十年后,相关光通信+硅技术,干线单波长可达TBps量级,单纤可达PBps量级,长距离为100TBps量级。PON将从10G到十年后的100G。

  巴西于16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不会中国华为公司参与巴西的5G网络建设。巴西将不会中国华为公司参加今年6月的5G频谱拍卖。女人痣面相图

  中兴通讯携手赣州银行打造的“GoldenDB城商行信贷核心系统应用项目”喜获“年度优秀网信产品基础软硬件”,这是继2019年携手中信银行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特朗普已通知包括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内的几家华为供应商,称将吊销向这家中国公司出售产品的某些许可证,并打算向这家电信公司供货的数十个其他申请。

  诺基亚以合作者的身份为(NCCOE)5G网络安全项目提供技术支撑。确保4G到5G网络的安全过渡。

  为满足电信供应商在5G核心网和边缘网络的计算能力需求,诺基亚和谷歌云建立了全球战略伙伴关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