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V端管云协同共建全联接铁——华为亮相“中国国际现代化铁技术装备展览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7-19 10:37:43 人气:

  【中国,,2016年6月23日】6月20日~22日,经商务部和中国铁总公司批准,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举行,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以“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铁”为主题,携全新的数字铁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览会活动,重点展示了在运营通信、局中心、敏捷站段、数字列车等领域的先进产品及解决方案。

  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通系统部部长海空接受采访

  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通系统部部长海空在接受采访时,对共建“全联接铁”进行了阐述:“目前的网络主要是人与人之间的通信,在即将看到的不远的未来,将会是人与物、物与物、人与人的全联接网络。具体在铁行业即是人、车、、车站、局、调度中心,所有这些物理节点和人的节点都要实现两两实时通信,这是全联接铁的概念。‘全联接铁’与华为的‘端管云’战略高度契合,是一个硬币的两面。端即终端,更广义的指统一接入,从铁班组到最末梢,把信息接入到一个统一平台。管道方面关注怎样把信息传送、分发,发送到目标节点,这是管道侧。最后在云端,大量数据在后台的云数据中心进行存储、处理、调度。华为在铁行业具有端管云的整体解决方案,端管云协同起来就是 全联接的数字铁。”

  华为企业BG中国区铁行业解决方案总工李科亮发表主题

  在同期举行的“一带一”国家铁发展展望及国际合作论坛上,华为企业BG中国区铁行业解决方案总工李科亮发表了《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铁》主题,详细阐述了面向全联接愿景的华为数字铁解决方案:“华为基于eLTE、云计算、BYOD、SDN等创新ICT技术,推出数字铁解决方案,包括协助铁建设面向4G的可演进运营通信、基于云架构的融合中心和敏捷站段、以及基于成熟4G eLTE技术的数字列车,联接铁沿线的机车车辆、工作人员和乘客,协助行业客户构建全联接的高效、安全、便捷铁;同时,华为希望在新ICT领域,与业界合作伙伴进行良好的合作,围绕铁云数据中心、站段信息化、运营通信、业务网络等方面联合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助力铁的数字化转型”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技术装备展览会”华为展台

  此次展览会上,华为以运营通信、局中心、敏捷站段、数字列车4大主题展区,展示多项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吸引众多关注。例如,部分铁基层员工目前仍使用2M带宽铜缆的接入方式联网,华为车间班组无源联网解决方案,为铁客户提供高容量的无源光纤接入技术,解决基层车间班组联网问题,为铁职工提供办公、语音、电视、视频会议、视频的联网通道,提升网络末端通道能力,提升基层员工办公体验。在局构建数据中心,实现系统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已成为铁信息化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华为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为核心,提供云主机、云存储、云网络等IaaS服务和IT运维管理能力,满足铁对运输组织、客货营销、经营管理等多种业务部署的要求。华为在全球已经成功建设660多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255个云数据中心,华为云计算在西安铁局,南昌铁局等均已经进行了实践应用。

  华为致力于以 ICT领域的创新和实践,积极推动铁行业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客户构建“人、车、、站、中心”互联的全联接数字铁,应对新时代下铁行业的趋势和挑战。

  全文结束--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音视频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华为官网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