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李国清校长赴昌吉赣客运专线施工线走访看望测绘学院实习学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9-24 16:13:54 人气:

  李国清校长等一行来到昌吉赣客运专线第十二标段中铁二十一局测绘沉降监测项目部,李国清与项目部负责人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实习情况与具体表现;并在项目部经理曲浩的陪同下,实地走访看望了正在工地实习的七位学生,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勉励学生加强实践锻炼,为赣南高铁建设、为企业做出贡献。(通讯员:李彦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江西省政府主办、省国土资源厅主管的全日制公办高职学院。学校地处四省通衢的中心城市、全国著名的生态文明城市――江西省赣州市。1958年5月建校,历经江西地质学院、江西省地质学校、赣州地质学校、南方工业学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五个发展阶段。原为国土资源部(地质矿产部)直属院校,经过数十年的积淀,办学实力雄厚,特色鲜明,优势显著。2009年学校被确立为江西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详细简介】

推荐:

关键词:工程测量技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