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0 0:34:01 人气:

  2016年9月28日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新太阳学生中心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一行专程来校进行招聘宣讲,大学党委副叶静漪、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莉鑫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叶静漪代表大学对孟晚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华为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华为公司一向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多年来与大学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于2015年共同成立了“人才战略基金”,为具有创新与实干能力的北大学子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叶静漪还鼓励北大学子要深入了解并学习华为的成功经验,不断砥砺、成就人生理想,实现北大人“以天下为己任”的社会价值。

  孟晚舟从理想与现实入手,分享了华为从一家初始资金仅有两万余元的团队变成如今在信息、通信和技术行业领跑者的艰辛历程。随后,她从北大“三人为众”的校徽说起,表示作为国家的脊梁以及未来将要改变世界的青年一代,北大学子一直以来所践行的“思想,兼容并包”与华为一贯的“艰苦奋斗,创新”有异曲同工之妙。最后,孟晚舟表示,大学作为中国顶尖学府,其价值观念和育人方针培养了学生思考、不断创新、追求真理的品质,使学生能够依靠自己的能力适应未来的变化。与此同时,华为也非常期待优秀的北大学子能够加入其中,与华为共同紧跟时代的步伐,引领世界的潮流。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