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库克又一妙招旧华为小米换新iPhone苹果这招太“鸡贼”?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9-3 0:28:37 人气:

  金莎与林俊杰许多手机品牌都有以旧换新的活动,而且这种活动对买卖双方都有好处,不仅能够对废旧手机进行合理回收重装利用,二来可以再度吸引消费者继续购买新机,消费者们也可以少花钱换新机。这么大的好处,苹果公司怎么会放手不闻呢?这不,库克又出奇招,不仅仅是苹果公司内部的产品,连小米、华为、三星等手机品牌都可以参与其中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随着现在国产手机市场发展的更加迅速,苹果也感到了空前的压力。为了更广泛的拓宽市场,吸引果粉们进行购买,向来高冷的苹果公司更新了以前推出的“Apple Giveback”回馈计划。这次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次的以旧换新支持支持华为、小米、OPPO、vivo和三星,这五大品牌的手机回收。通过专业人员分析,这部旧手机只可以抵值多少钱,然后再重新计算用户需要再添加多少钱,即可购入一款全新的iPhone。

  除了手机以外平板、电脑、手表也都可以相抵。这样分析看来,苹果是有意拉拢果粉的增长,有“挖墙脚”的嫌疑啊,毕竟现在手机市场处于饱和状态,新用户增速变慢;其次是回收旧机器,进行拆解、将可利用的部分进行回收再组装。网友纷纷表示,这么看来库克的脑洞还是够大,苹果的这一手段也是很“鸡贼”啦!

  目前,这项回收计划也支持Apple Store参与,新增上门取货服务,只要完成机况调查并提交序列号就OK。如果是iPhone设备,回收后将通过拆解机器人拆解重新回收。并且苹果公司客户的隐私信息不会出现任何纰漏。据统计,这项计划可是为苹果公司带来了不少好处啊。这一举措是使苹果公司获得了2204磅黄金,折合人民币在2.6亿元左右,绝不是一个小数目。很多国产手机厂商,要有百万台的手机出货量才能收获如此大的利润。

  以旧换新虽说好,但是仍然有好多网友评论:外边随便一家手机店回收都会比高出30%,傻瓜才会给回收呢!可见以旧换新的性价比不能够让大家满意,库克的这一招也并不是人人叫好的。

  如果你是的果粉你对此会做何选择呢?大家对以旧换新的活动又了解多少呢?欢迎大家积极留言讨论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