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2018年云计算发展(附下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1 8:06:05 人气:

  梦见杀人不见血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2018年云计算发展】即可!

  随着云计算步入第二个发展10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趋于稳定增长,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容器、微服务、DevOps等技术在不断推动着云计算的变革。云计算的应用已经深入到、金融、工业、交通、物流、医疗健康等传统行业。云计算安全问题和风险管理形势日益严峻。 本是继《云计算(2012年)》、《云计算(2014年)》、《云计算(2016年)》之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第四次发布云计算。

  本在前几版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云计算的发展现状与趋势。首先梳理了国际、国内云计算市场的发展状况及热点,总结了当前云计算技术发展特点,然后从安全和风险管理两个角度对云计算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同时阐述了云计算在主要行业的应用现状,最后给出了我国云计算产业面临的政策及发展。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2018年云计算发展】即可!

  

关键词:云通讯下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