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移动互联网市场需求分析与发展趋势预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9-24 16:12:08 人气:

  早在2006年,就创新问题对IBM在全球765个公司和部门经理的调查表明,其中已有近1/3把商业模式创新放在最优先的地位。而且相对于那些更看重传统的创新,他们在过去5年中经营利润增长率表现比竞争对手更为出色。以上例子调查,说明商业模式对企业的重要意义。市场竞争由产品到价格、品牌、战略发展到今天,已经是商业模式的竞争。纵观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首先是商业模式的成功,然后才是战略和管理的成功。互联网由于其开放性与兼容性,实现了爆炸式的发展,巨大的行业吸引力使得众多的企业投身于互联网产业,价值链参与主体变得更加多元化,价值链结构更加复杂,逐渐演化为价值系统或者价值网络。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是互联网产业价值链参与主体的复杂的价值活动的协同效应。移动通信网络与传统互联网的融合产生了移动互联网,伴随着网络和业务融合,两个价值体系也在逐步渗透和融合,移动互联网价值链是移动通信价值链与互联网价值链相互融合和协同演进的产物。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6年版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现状调研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认为,快速增长的用户数据证明了,随着3G网络与智能手机等相关技术的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逐步成为互联网与3G移动通信整合的发展方向。当前,我国移动互联网正在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阶段,我国正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同时,这也带来了产业链的一场新的变革。而随着移动互联网价值链的不断延伸和深化,最初的推动者电信运营商的主导地位开始受到挑战、互联网企业和终端厂商通过不断的商业模式创新获得了越来越重要的市场地位。2016年版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现状调研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是对移动互联网行业进行全面的阐述和论证,对研究过程中所获取的资料进行全面系统的整理和分析,通过图表、统计结果及文献资料,或以纵向的发展过程,或横向类别分析提出论点、分析论据,进行论证。2016年版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现状调研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如实地反映了移动互联网行业客观情况,一切叙述、说明、推断、引用恰如其分,文字、用词表达准确,概念表述科学化。2016年版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现状调研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揭示了移动互联网市场潜在需求与机会,为战略投资者选择恰当的投资时机和公司领导层做战略规划提供准确的市场情报信息及科学的决策依据,同时对银行信贷部门也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一、工信部拟优先制定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标准二、电信明确3G智能机三项标准并打造移动互联网终端三、宜搜果断把握市场,树立了移动互联网全新标准四、LBS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标准配置五、政府关于移动互联网的一些措施

  如需订购《2016年版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现状调研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编号:1882663

  请您致电:、、66182099;传真:

  Email:|下载《订购协议》|了解“订购流程”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