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中国(南京)软件互联网峰会:中华万年历母公司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30 3:07:16 人气:

  王震在新疆近日,伴随着“双创”深入产业的发展趋势,2017第二届中国(南京)软件互联网创新创业峰会在南京软件谷盛大举行。在此次的峰会上,中华万年历母公司随身云(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斩获2017中国(南京)软件谷双创“锐力之星”。

  此次峰会由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创业黑马共同主办,诸多企业创始人及重量级嘉宾参与。旨在突出南京软件互联网行业的趋势引领,将知名软件企业推向更大舞台,向全球创业者展现南京软件谷多样化的创新创业服务。随身云公司在互联网领域不断创新,得到这个项,是对其努力的一种肯定。

  据了解,随身云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内容平台,依托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提供个性化阅读,为用户打造轻松生活服务,优质内容咨询。目前随身云旗下拥有多款产品,包括深受2亿华人喜爱的日历APP中华万年历,专注于智能日程管理的微历,服务于乡镇用户的创新资讯应用快马和对话体互动故事APP牛哔的对话。

  其中,中华万年历APP从上线至今荣获手机应用多项大,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近期,中华万年历上线“好学”课堂功能,主要为用户提供国学、玄学等方面的知识,此举也了中华万年历将由工具类APP向内容平台转型,后续动作令人期待。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