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广州召开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3 8:30:08 人气:

  广州日报讯 (全记者何道岚 通讯员穗祖宣)广州市昨日召开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总重要讲话,部署推进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州市互联网产业发达,集聚效应明显,涌现了一批知名互联网企业。据了解,广州市共有互联网企业734家,2017年营业总梦见家里被盗收入超过1600亿元,从业人员12.6万余人;全市共有互联网类社会组织41家。广州市把互联网产业优势为党建创新优势,目前在穗全国百强互联网企业全部单独成立了党组织。市委组织部决定,从今年6月到9月,在全市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集中攻坚”行动,推动互联网企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双提升、双促进。

  王世彤强调,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把建设摆在首位,引导企业党组织和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习总在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总结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化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组织精干力量,集中3个月开展攻坚行动,扩大“两个覆盖”,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大力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扩面提质。要问题导向,强化协作共抓,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强化保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德里7月31日电(记者赵旭)印度首都新德里市30日发布洪水预警,并要求居住在低洼地区的居...

  7月30日电几乎每天中午,俄罗斯人叶列娜都会推着患有脑瘫的女儿,像上班一样准时来到...

  ”市委系统工会副调研员朱少凡称,高温季节面温度高达40℃,每年都有中暑个案发生。据介绍,携...

  截至2018年6月30日,我市共有旅行社657家,驻穗分社221家,第二季度广州市旅行社共接待旅游者...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